Thursday, August 11, 2011

老。师 Tea.cher

其实我真的很幸运
每一次的老师
都那么的爱我

小学我换了三间学校
但只有一间的老师
看到同学的存在包括我
努力的帮我辅助我
任何回报都不要

六年级:
颜秀娣老师
蔡秋兰老师

终于中学了
老师的目光还是看到
我的存在
还是很努力的帮我助我
就算我再怎么的烂成绩
她们还是看到我的存在
我就是这样存在着

初一:任效老师
初三:Shirely老师
中二:郑如梅老师
中三:郑如梅老师
:Margeret老师

到了社会大学
我以为我没有遇到老师级的
原来我的老板也是帮我助我的人

老板:陈老板

终于有机会进学院
老师是每一学期都在更改
注意到同学的机会变得薄弱
老师们注意到的都是成绩好的学生
坏的学生当然注意到,因为坏嘛。
但感染我最深的老师是

学期一:Ms. KIK FUI JUN
学期二:Ms. LOH MEPING
: 梁秋梅老师
学期四:Ms. LOH MEPING
:梁秋梅老师
:Mr. JULIUS ANG


我爱我的老师
一日为师,中生为师
不理以后的日子怎样
我会把你们藏在我的
心,脑,记忆最深处

老师,我爱你们。
你们是我爱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