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1

配。角 Ke.Le.Fe

不喜欢当配角!!
当然我也没有每一件事都要当主角
但可不可以不要给我觉得我是配角的感觉

你做到的我也能!!
我需要时间而已!!
你也没有比我强!!
我也没有不你弱!!

我不会介意我在我不介意的事当配角
我很介意我有能力的范围内当配角而已!!
我是能的~~~~听到没有!!!我能的!!

我认真是因为我真的很认真地去学习
但为何偏偏看不出我的认真呢???
当我再也不是配角时,你会看得出我的优点
我是能的~~~~听到没有!!!我能的!!

别人的批评让我伤心
别人的批评让我反省
别人的批评让我流泪
“但”别人的批评却能让我坚强,进步,努力

我不会向我自己低头认错!!
我不会输给我自己
我要战胜我自己然后证明给你们看
就算我不要了,也轮不到你们说!
听到没??

**成功不是一天的事!!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