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感。触 Feeling


1。
我不要正面这问题。。因为我已经做最大的让步
是你。。是你小气。。是你爱面子。。是你放不下
为什么你要那样做??!!?? 我真的很讨厌勒!!
-野-

2。
我才发觉我们虽然很近但就是连0。0000 几巴仙都没有遇到
我也发觉我们开学那么久了,我们都没有联络过了。。
是你的问题还是我?? 我想每一个人都是自私的吧
你不想我打扰你的生活,而我也不想打扰你的生活
那我们还是不要见面好。。这样就好了。。
在一次让我以为得“碎”了。。
-燕-

3。我很讨厌等待没有结果或我不能预料的东西
你不能给的就不要乱乱给。。。
你很让我讨厌了。。
我已经很久摆脱没有等待的生活了。。
为什么你要来打扰我的生活呢??
如果给我看到你,你就。。就。。
自己想就什么吧~~~
-某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