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爱情之路


有些人在爱情的道路屡战屡败。。有些人越战越勇!!
有些人在爱情的道路一帆风顺。。有些人每次失败!!
那你的爱情之路呢??
我身边的朋友有些真的好幸福但比率相比之下就很少
那又是为什么呢??的不到幸福的人是个人问题还是互相的问题?
当我看到不顺心的情侣时,我跟我自己说多幸运我是单身
当我看到很幸福的情侣时,我跟我自己说几时我的幸福会出现呢??
多么矛盾的事情啊~~但我单身快近8年了。。
不是我不要谈恋爱啦。。也不是同性恋啦!!
是没有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!!
我也好想谈谈恋爱阿。。但也不能随便阿。。会伤害人的哦 X(
爱情这门学问真的用一辈子都学不完阿!!